喜欢摄影,p图,写字,写写喜欢的cp,会发得很杂,慎重关注

【第四十一期】既见君子,云狐不喜———云狐不归太太的采访和推荐

给狐狸太太疯狂打call

云狐不归:

我真挚地以为会把我还没睡醒那段cut掉,失策了……


非常荣幸接受采访wwwwwww打游戏打到一半突然被加好友说要采访,吓得我当时就撞刺儿上了


一边写更新一边摸鱼的时候看到采访更新了,深刻思考要不我就转这个混更吧……


荣耀刊组:



大噶好!今天介绍的太太ID是云狐不归,第一篇文章发表于15年十月,常驻cp是周叶(纯食),是一个帅气的兴欣吹,而且产粮速度and质量超棒,至今为止发表过近200篇同人产出,让我们一起疯狂打call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Q:太太我们开始吧!(然后我超级弧让我们弧到地老天荒x)

先暗搓搓表白一下。


H:稍等半个小时……我才醒……

(我差不多是只废皮卡丘了jpg.)

夜猫子作息很迷

J:好的好的!

正在上课的孩子可以说非常羡慕这个作息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A:好啦我回来惹

Q:第一个问题——可以好奇一下圈名的来历吗?

A:圈名的话是以前打游戏的id啦,因为懒得再想一个【X】,来自诗经里的云胡不喜和式微式微胡不归,因为很喜欢狐狸所以稍微改了改

Q:喔喔这样子啊(不好意思一弧一世纪x),那么接触到全职的契机是什么?

A:当时是在b站看到他们做的拜年祭视频吧,然后正好又有人推文说是无cp群像,我当时接触这种类型比较少,所以就果断下坑了

Q:回补原著之后萌上的第一对CP是?

A:……其实那时候我萌的是叶黄,看完原著我是叶攻党,到现在周叶不得不说是真爱了


Q:哈哈哈哈所以目前是纯食or杂食?萌上周叶的契机是什么?


A:肯定是宿大的莫宁海(此处省略一万字赞美)!看完就一个猛子扎进周叶不回头了,那也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好的同人所呈现出来的力量,所以我现在已经是周叶纯食了_(:з」∠)_而且过激纯食,基本周叶相关的其他任何cp都不看


顺便大声:今天莫宁海出本了么!!!!!!!!!!


Q:喔是这个!!!给心宿太太使劲打call!!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Q:可以好奇一下接触同人写作的契机吗?(我好像一直在问契机x)

A:这是个苦逼的故事,当时我基友下全职坑,为了拉她下周叶,我就开始写了,当时想的是有她我就有粮了,结果她没进周叶,我倒是一直在写【男默女泪

Q:中国好基友——!
不我说太太是中国好基友x

A:都是泪(蜜汁抱拳表情包jpg.)

Q:听起来有点像个flag,是不是之前有啥约定,比方说给基友说你要是入坑我就balabalabala之类的?

A:哦我们塞安利都是摁着头硬塞,看谁的拳头硬了【变成了奇怪的格斗游戏

Q:要不要来展示一下正确的卖安利方法?

(我天,刺激jpg.)

A:(蜜汁表情包jpg.)太暴力了,不能带坏小朋友。
低调低调。

Q:总觉得卖安利现场很值得脑补一下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Q:好的下一个问题!

原著里最喜欢的角色是哪位?从哪里看上ta的?

A:老叶啊【手舞足蹈】,怎么说呢,老叶最开始打动我的就是那种无论环境如何都坚持自己的样子,而原著里很多细节又表现出这个人的温柔,很理想化但又是最好的状态,老叶我可以吹三天三夜

Q:用一句话来概括一下三天三夜能吹的内容!

A:我叶世界第一好!!!!!!

Q:帅!很帅!特别帅!帅裂苍穹!帅出银河系!(突然吹叶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Q:好的下一个问题。
第一次出本是什么时候?

A:就是今年的折叠(友情备注:折叠世界)_(:з」∠)_遇到了不少麻烦事呢

Q:来分享一下这里面开心和槽心的事情?

A:开心的话肯定是拿到成品的那一刻啦,最糟心的绝对是修文的时候_(:з」∠)_很长一段时间我都不想再回头看折叠了,修文的时候天天看要吐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Q:我以为最槽心的会是盗印的事情x

A:那个也是没有办法,所以我有多印现货来遏制盗印,这种问题去面对就好啦,不算糟心

Q:疯狂打call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Q:圈里面有没有关系特别好的基友?或者非常喜欢的太太?或者一起搞本子积累的革命友谊之类的关系?

A:有啊,写文以来认识了很多人呢,最好的当然是追禾和百里,好基友一生一起走,还认识了不良和子乔太太等等很多人啊,对我来说大概是在写同人以来除了作品以外最珍贵的收获了,大家都是很好的人,感觉能找到这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也是不可思议的啊

Q:好的!最后请给一起走过来的CP战士和小粉丝们说几句话吧!(有种发表获奖感言的感觉x)

A:人生不总是事事如意,我们遇到的也不光是可爱的小伙伴,也会遇到很多无法理解的人,我有一段时间也会对要不要继续走下去感到疑惑,但最后回头看看,还是要咬牙走下去,不忘初心说起来很容易,真正面对的时候才知道有多难
但为了陪他们走下去,不管多难都要做到,毕竟我们上哪再去找这么好又这么相配的两个人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推荐:


作品目录


【周叶】折叠世界


【周叶】戏骨


【周叶/兴欣】山海绘卷


 
采访者: @今阳 
被采访者: @云狐不归 




评论
热度(126)
© 焉之 | Powered by LOFTER